断蕊

何处,何处。寻见两情相慕。

我们



  ——谨以此诗献给我的闺蜜,你走你的路,我也走你的路。


“回首往事,只不过虚惊一场”

“展望未来,又怎样如愿以偿”

“愿时光如流水撑起巨轮

愿故事如星空闪耀夜空”


我们会面对面交流眼神

分享片刻无言的寂静

我们会手挽手一起散步

背靠背仰望天空


我会在四月带你赏桃花

你要在八月同我走天下

桃花朵朵,不及你的素颜

天下迷乱,远超我的胡话


我们会做同一个梦

用同一种方式面对生活

你的爱人会给你倚靠

你也会给流浪的我一个落脚


最后这首诗会变老

我们也会越走越慢

手握已实现的梦境

回想过去一场虚惊


断蕊

2018年11月28日


评论(4)

热度(13)